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包头考区温馨提示

2023-10-25 15: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包头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包头考区温馨提示》,2023年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进行;2023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高级)将于2023年10月29日进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考试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前1小时考生需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否则一律不准参加考试。不准携带和使用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无线电接收器等通讯工具。考试期间手机必须取消闹铃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存放处,禁止随身携带。一经发现将电子通讯工具、书籍、文字资料等带入座位,按违纪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考生可携带不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其中高级统计考试可以携带参考书籍、资料)

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以进入考场时间为准),考试时长2小时以内的科目,封闭至考试结束。考试时长超过2小时的科目,封闭2小时,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试卷和答题卡等材料须经监考人员和流动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三、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周考试考点设在包头医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点地址信息,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包头医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禁止考生车辆、社会车辆进入校园,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由家人送达等方式出行;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包头机电工业职业学校考生车辆可以进入职教园区(出租车禁止进入园区),如考生乘坐出租车,请留出从园区大门至考点的时间(步行大约30分钟)。为确保道路畅通,考试当天交管部门将在考点附近及道路沿线增派交警,请考生配合交警工作。

考区考点

望广大考生周知,祝考试顺利。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