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3年一级造价师“备考心得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4-01-10 14: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29日公布,网校举办了“备考心得有奖征集”活动,与广大一造考生分享喜悦!活动结束后,网校内部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出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恭喜各位获奖学员!网校精心准备的礼品将邮寄给大家,常回来看看哦~

2023一造备考心得有奖征集获奖名单

等级奖品学员代码分享内容
一等奖

小度音箱

m52****7662020年第一次考试,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跟着李娜老师通过了计价,2021年通过了管理, 2022年啥也没过, 最后一年剩计量和案例,就尽自己最大努力拼了,跟着李毅佳和王英老师通过了,感谢老师!
二等奖

加薪保温杯

m01****06288历时三年终于结束了一级造价师这场战斗。正式备考一造是从20年开始,我看的管理老师达江,计价老师李娜,计量老师李毅佳,公共课的精讲视频我基本看了5遍左右,边看视频自己边做笔记,边做思维导图。
m09****67568陈江潮老师讲的太好了,真幸运遇到名 师,才有了最后一科成功上岸的喜悦,只能说无数遍的感谢感谢……
三等奖

镭射袋

m70****54666备考8个月 顺利考过4科 太幸运了!感谢网校老师的陪伴,尤其是达江 李娜 王英 陈江潮几位老师,你们辛苦了!

定制台历

正保定制台历

m20****178818年考一建就听的达江和李娜老师的课,转战造价还是这两位老师,案例经考友推荐选择的陈江潮和王英老师,一次性通过安装和土建,5年8证,我的考证之路还在继续,祝正保教育越办越好!PS:我想要台历。

网校工作人员会在近期联系您,登记邮寄信息,为您安排邮寄,请您注意接听电话哦~

再次感谢各位学员积极参与活动,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遗憾,重在参与,考试通过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其实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加油!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