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4年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加油包来啦!手把手带你学造价

2024-01-24 11: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启航,想要在2024年拿下一造证书的你准备好了吗?2024年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加油包来啦!想你所想,手把手带你学造价,赶快来免费领取吧!

进群免费领取资料↑↑↑

↓↓↓以下资料全包含↓↓↓
1、学习计划(专业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4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0日,漫长的备考期如何规划?网校老师为您提供了30周学习计划,包含了同学们预习教材,正式听课,做练习中心的时间。

一级造价师学习计划

对刚接触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同学来说,刚开始进度可能会比较慢,没关系,这很正常,教材精讲班给了充裕的时间,等第一遍复习完成后,大家的速度就会逐步的提上去赶上进度了,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进度,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

2、思维导图

备考想要有成效,思维导图少不了!思维导图帮助您提高信息记忆力、理解力,减少记忆混乱,应付信息超载和不知所措,整理思绪,强化记忆碎片信息,帮助您在繁杂的知识点中,找准重难点。2024一造备考加油包,为您提供六个科目共计90张思维导图,涵盖每个科目15个重要知识点。一级造价师思维导图

3、公式汇总

一造考试常用公式,记住就能拿高分。为了应对一造考试,熟悉并掌握各种必要的公式是至关重要的。2024一造备考加油包,为您提供四个科目各章重要公式,考生可以通过做题和实践巩固记忆,更加熟悉并掌握各种公式的具体应用。遇到困难或难以记忆的公式,可以通过大量的反复练习来加深记忆。

一级造价师公式汇总

4、数字总结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过程中,考生共同的记忆难点往往是一致的:数字。一些数字考点让人很头疼,太容易混淆了,1天?5天?15天?1个月?傻傻分不清!2024一造备考加油包把四个科目所有数字考点归纳总结,考生抽时间进行专项记忆即可。

一级造价师数字考点汇总

还有哪些免费学习资源?

1、免费课程

为您提供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阶段免费试听课程。免费听课>>

2、免费题库

为您提供每日一练、历年试题、知识点练习、全真模拟、极限挑战多种做题模式。免费做题>>

3、免费资料

为您提供近七年试题解析等重要复习资料。领取免费资料>>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