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关注】6地发布一造停考通知!呼吁考生们一定要做好这几件事!

2021-10-27 09: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日前,已有6地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考生心态崩了!最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贵州、甘肃、内蒙古、宁夏、山东日照、黑龙江陆续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决定暂停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考生所缴纳的报考费用会自行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参加2020年度一级造价师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顺延一年。

点击查看贵州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甘肃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内蒙古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宁夏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山东日照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黑龙江2021一级造价师停考通知>>

看到这一消息的时候,考生们的手是颤抖的,努力了300多个日日夜夜,一则通知就付诸东流?今天还在忙着打印准考证,预订酒店,结果收到考试中心短信,停考了,对于辛苦那么久的我,犹如晴空霹雳。

同学不怕,网校与你同在!

我相信我们可以!攻克难关通过考试!

停考省份的考友一定要保持平常心,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还是以整个国家安全为主。换种思路想,停考一年又多一年的备考时间,准备更充分下年一定能一次通过!

考生:其他地区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会不会停考?很多考生咨询小编,其他地区的一造考试会不会也按下暂停键?还有考生忍不住说道:这两年被疫情折腾坏了。

由于各地疫情程度不同,所采取的应对举措可能大不相同,这个问题小编也不好回答,请广大考生们时刻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师相关资讯。

虽然停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我们此时要收拾好心情,做好以下三件事。

一、及时了解新政策

详细了解以上官方通知内容,了解有什么事需要自己在停考时期去做的,比如资料更改,是否退费等是否会因为地区不同有有所差异。

此外,还要留意后续官方处理方案,是否会做出加考、补考的准备。

二、其他考区考生

其他考区的考生也要注意了,疫情防控严格,考前千万不要轻易前往外地,以免触动防疫机制影响考试。但大家也不需要过于惊慌,政府部门能够正常安排考试,说明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大家要按要求做好,准备考试。

三、注意个人防护

无论是停考还是正常考试的考生,在疫情期间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我们还有第二次机会,但是疫情防护一定要按要求做好,马虎不得。

没出停考通知省份的一级造价师考友们一定不能松懈,万一正常考试今年竞争压力较小,绝对是个上岸的机会,不把握住再难遇到!

疫情、天灾是我们谁都无法抗拒与预料的,更不是谁的责任,但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们,网校会与大家一起面对本次疫情的考验。为减少学员们因为疫情造成的损失,建设工程教育网第一时间紧急开通停考地区一级造价师学员的延期学习周期的申请入口,点击查看2021一级造价师课程延期申请流程>>

备考2022年一级造价师的考友们,建设工程教育网送福利!一级造价师学霸畅学班原价199元,现价仅需1元!10月26日-11月7日限时购买!11月8日将恢复原价199元!20小时+课程等你来学!限时抢购>>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