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造价师拿证后可做什么工作?

2021-12-02 20: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造价师拿证后可做什么工作?考了证书有没有用?好找工作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从业方向:一级造价工程师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目前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对建筑行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一级造价工程师则是其中很大的一个缺口,供不应求导致了造价工程师“一证难求”。所以说一级造价工程师未来的发展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就业面宽广且人才稀缺,有证书必然会得到企业重用,能加薪更能提高生活品质。从事工程造价行业,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和没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的工资是不一样的,有造价工程师的证书的话,一般月工资可以达到15000左右,而且你经验越多,从事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肯定会越高。如果你没有工作,这个证书就会是一块相当有分量的敲门砖。如果你想升职和加薪,那么这个证书一定不能放过。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