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有个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找工作都硬气,不信请看!

2022-01-20 17: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简直是太对了。一下是某大型企业的招聘简章,可以来看看你符合人家的招聘要求吗?

能力要求:

1、教育专业背景;

土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安装: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知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管理等相关专科及以上学历;

2、3年及以上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经验,参与过相关专业不同类型的项目及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具有造价咨询公司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广联达等办公软件,精通工程造价编制计量计价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

4、具备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5、具有大、中型项目造价咨询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项目计划、组织、监督、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带领项目组开展工作。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

看到了吧!一级造价工程师有多香,有了一级造价师证书、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后,项目经理还不是随便你当?所以还在犹豫什么?还不趁年轻赶紧考个一级造价师,这样以后换工作都有个保障啊!

那些备考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朋友也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啊,毕竟造价考试也不简单,所以想一次性拿到证书的朋友一定的努力呀!在这里小编也祝大家心想事成,顺利上岸。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