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夏天快到了,你的小肚子减掉了吗?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一起来运动吧!

2022-04-07 17: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人生就想一场马拉松,只有不断“奔跑”才能抵达美好的终点,这一路遇到的风景都将会使我们终生难忘。

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资本,所以平时大家都应该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具体该怎么去做呢?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跑步。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的跑步爱好者,他们就是喜欢跑起来的那种感觉,任凭风在耳边吹过,肆意挥洒汗水,拥抱每一段洋溢着我们热情的时光。

我们一直在奔跑,期待与更多人的携手同行。正保跑团汇聚了大批跑步爱好者,每天都分享一些自己的打卡记录。有时候坚持做一件事确实很难,但和大家一起坚持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所以对于想要减肥运动、跑步锻炼的朋友们来说正保跑团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 > > > 正保跑步俱乐部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 > > > 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如果你也想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可以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公众号,加入跑团一起锻炼,共同创造健康身体,且愉悦的学习氛围。

加入跑团!赶快来扫码!

跑团

扫码选择地区,加入您的区域跑团!

> > > > 俱乐部签约的专业优秀运动员
运动员

> > > > 专业教练指导

教练

欢迎大家加入正保跑团,希望我们在人生的跑道上都能跑出优异的成绩。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