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造价师土建案例无方向 快来跟着王英老师学起来!

2023-03-07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时,哪些科目让人“望而却步”?相信会有多一半的学员会说案例科目。一级造价师考试总共考4个科目,但最让人“头疼”的是案例科目,如何攻克这道难关?2023年跟着王英老师学起来!

王英老师

跟着王英老师学习过的小朋友对于老师都有一定的了解,但也有对王英老师不了解的学员,跟着小编一起重新再认识一下王英老师!

王英老师:

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多年专注于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相关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能够较准确的把握考试命题方向。

授课风格

课程讲授以点带面,地毯式学习,全方位不留死角,精准地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脉络分析,通过案例将基础知识点融会贯通,并结合考点,总结公式技巧,直击考点要害。在造价课程中,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将预决算原理、工程量计算规则讲解的透彻明了,为基础薄弱的学员指明方向。

一级造价师主要授课科目:《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试听王英老师课程>>

来看看学员对王英老师的评价:

1.造价通过了,特别感谢王英老师,课讲的细腻。不但教专业知识,还从心里上帮我建立信心。

2.王英老师确实讲得好,由浅入深,每道题都分析得很到位。

3.王英老师讲义,能够用心去讲,且举一反三,点个赞。

4.王老师不愧为业界泰斗,讲课以基础知识点为脉络,解开案例的层层面纱,讲的真好。

5.我是零基础,听了王英老师和陈江潮老师的课对我考造价工程师大有帮助,更加有信心!虽然今年只报了案例,如果运气好能过,准备在这里继续报李老师的计量土建,希望这里给我带来幸运!

王英老师是网校人气超高的讲师之一,深受学员喜爱,这全都归因于老师对教学工作认真的态度和有趣的讲课方式。虽然说备考路上“指路明灯”起到重要作用,但如果自身不用心学习,那么再好的老师也是白用功。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备考已开启,如何告别盲目备考?如何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来助力,6大专属VIP课程,王英、李娜、李毅佳、达江老师大咖师资团队领学,搭配助教老师辅学,让学习无死角!进入VIP特训营>>

VIP特训营

VIP特训营

6大专属VIP课程,直播+录播+面授,三位一体互动教学!

大咖师资团队+助教老师,相辅相成,学习无死角!

专属VIP资料,帮您验收阶段备考成果,明确后续备考方向!

专属VIP服务,多维度交互,满足您的备考需求!

含续学:全科考试不过协议退费!

赠送:2023年录播课程+2023年正版教材+精编讲义+上一年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

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课程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