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在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这段时间可以做这些准备

2018-12-20 10: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进入了12月,对于造价考生们来说,最重要的可就是查成绩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都在考后两个月公布,网校预测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会在2018年12月底公布。不过在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这段时间,大家也不用干等着,还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首先,大家要先对自己的成绩有一个估计。建设工程教育网收集整理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试题及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根据试题及答案进行一个大致的估分,或者使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估分系统直接估分。

  前往估分:2018年造价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估分系统已开启 速去估分

  1.如果你觉得肯定不会备考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成绩肯定很低,阅卷老师就是再放水自己也通不过这次考试了。那么小编建议你现在就开始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准备,趁着自己对前一年学习的内容还有记忆,而且有了一年的备考经验,对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各个科目特点都有了一个理解,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对症下药,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然后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没有续学保障或者想要修改班次的学员们可以前去了解一下。点我查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招生方案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因为惰性而暗示自己这门考试很难,有可能通不过。但是这其实是非常错误的想法。如果基础差,就多看几遍教材;如果记忆力差,就多背几遍;如果理解力差,就找个老师指导你。但是首先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没备考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我们付出的不够!

  2.如果你觉得分数在及格线边缘徘徊

  如果你觉得分数在及格线边缘徘徊,阅卷老师判的松一点考试就过了,阅卷老师严格一些面明年就需要再战了的话。小编给你的建议是,这段时间不要完全放松,每天看几个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知识点,做几道练习题,让自己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知识点考点保持着一个记忆的状态。这样如果没备考的话,考生可以快速的进入备考状态;如果通过了考试的话,考生可以考虑一下马上开始备考其它考试。要知道,一级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其实与建筑行业的其他考试,如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和咨询工程师等考试中的一些科目都是相通的。换言之,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对备考别的一些考试也是有帮助的。

  3.如果你自信能通过本次考试

  如果你自信能通过本次考试,那么小编先要提前恭喜你!不过,在成绩公布这段时间,除了查询成绩,你也不是完全没有其他事情做哦。在成绩还没有公布的这段时间,小编建议这类考生可以详细了解咨询一下其他考试的情况,如一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和咨询工程师考试等。就像前面所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的一些内容与建筑行业中的一些其他考试内容是相同的。既然已经辛苦备考一年甚至好几年了,不如趁热打铁,多考几个证书。毕竟这些证书是能给自己带来切实的好处的。而且拥有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在参加建筑行业中一些别的考试的时候是可以免考基础科目的。具体的这里小编不再细说,大家可以去查查自己感兴趣的考试的免考条件就能知道了。

  不管怎么说,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顺利通过本次考试的,尤其是参加了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面授集训的学员们,我们的老师们可是对你们非常有信心哦,可千万不要让老师们失望哇~建设工程教育网时刻关注着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的相关信息,考生可收藏下面这条信息并时刻关注其的更新。考生收藏:全国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