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重庆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审核要求是什么?

2020-07-15 15: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日、25日,而且报考人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但是因为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报考承诺制。实行报考承诺制后要怎么审核呢?

  目前各地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务公告暂未发布,重庆一造考生可提前了解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及要求,做好相应地准备。

  重庆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考后资格复审

  资格审核相关事项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前应确认本人已符合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能提交信息),报考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后,即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其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证书的处理。

  一、 资格复核的时间

  2019年12月25-2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 资格复核的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综合服务大厅)。

  三、 资格复核所需手续

  ㈠ 考生需提交经单位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一份。(下载请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资格复核表》”)

  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者社保卡、毕业证书原件。其中:参加免试2科的考生,需提供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或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

  ㈢ 单位办理复核的,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核材料原件。

  ㈣ 委托他人办理复核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核材料原件。

  四、 资格复核注意事项

  ㈠ 请参加复核的考生提前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复核通知中查询复核编号,查询复核编号请点击“资格考试复核编号查询”(或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中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复核通知,点击末尾“阅读原文”也可查询)。

  ㈡ 请参加复核的考生按时参加复核,逾期不参加复核的,按自动放弃资格复核处理。已取得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不参加复核。

  ㈢ 资格复核结束后,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复核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合格证书发放另行通知,请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五、 资格复核咨询电话:86868835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打卡备考两不误

  2020一级造价 带你挖掘学霸的秘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