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其他注意事项

2020-08-05 15: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务文件科目设置与管理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报考条件
报名告知承诺要求报名时间及程序疫情防控要求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得知,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其他注意事项,现整理如下:

  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应试人员务必在答题前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