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格式不是JPG,怎么办?

2020-08-06 19: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大家在报名2020年一级造价师提交照片时,要注意看一下照片是不是JPG的,因为2020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对照片格式有需求,去年就有学员出现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注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这样怎么办?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中国人事考试网: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请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

  以上问答搜集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解答。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微信图片_20200806091842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平台:http://zg.cpta.com.cn/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打卡备考两不误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