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合格人员公示及证书领取

2020-08-07 16: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务文件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流程
成绩管理、合格人员等资格核查考试大纲重要提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2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合格人员公示及证书领取整理如下:

  成绩管理、合格人员公示及证书领取

  (一)成绩查询

  报考人员于2020年1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二)成绩管理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考试成绩达标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相应科目考试成绩:

  1.填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的;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

  3.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提供相关材料的;

  4.其他按规定不应给予达标认定的。

  (三)公示

  成绩合格人员拟取得证书人员将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rss.yn.gov.cn/ynrsksw)公示,公示期间集中接受监督举报。同时,还将抽取部分人员进行现场资格核查。

  (四)证书领取

  证书领取方式分为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公示期满,选择邮寄领取证书的人员自行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rss.yn.gov.cn/ynrsksw)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按钮,选择证书邮寄。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不得由他人代领。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