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1年浙江省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及考试题型相关规定

2021-10-25 18: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浙江省一级造价师考试即将来临,报名时间以及入口已经关闭,具体的考试时间及成绩公布相关信息小编已经整理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考试定于 10 月 30 日至 31 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10 月 30 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 月 31 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 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 个专业) 

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 分析》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与“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 程” 和“安装工程”4 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考点设在省直和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市区,具体地点以准 考证为准。

二、获得证书(成绩合格证明)条件 

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4 个 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参加 2 个专业科目考试(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 2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 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获得资格证书,参加其 他专业 2 个专业科目考试(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 2 个考试 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三、准考证打印和参加考试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 10 月 25 日至 29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 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处 理。特别注意:若姓名和身份证号不得同时修改,“准考证”不 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 

四、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 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和回收;其它 3 个 科目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 处可做草稿纸使用。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 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 (无声、无收发拍摄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 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 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有收发、拍摄功能电子设 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以及 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先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在规定的区域内用规定的书写工具填写个 人信息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 记;试卷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应及时举手报告。 否则,若影响考试成绩,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违规的按规 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损坏或错答位置的试卷和答题卡,不予更换。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将在考后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 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查明抄袭他人或用其 他手段作弊雷同的,还将按违纪处理。提醒各位考生在考试时务必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并诚信参考。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五、成绩公布、考后核查和证书制发

(一)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 报名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二)考后核查。

考前所有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报考资格 认定,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还应完成以下工作流程: 

1.对于“采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人员,直接上网公示 10 个工作日。

2.对于“不使用告知承诺制” 和学历等相关信息存在疑义 的报考人员,需进行现场考后核查,核查通过后,再上网公示 10 个工作日。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交的材料,由省 行业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3.如有情况反映,涉及报考资格的由省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核 查,涉及考风考纪的由省直和各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核 查。在未查清事实前,以及考后审核逾期的,先不进行成绩数据 和证书相关操作,暂按“报考条件待核查”处理。 

(三)证书制发。

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先予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届时,相关考生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 (www.zjzwfw.gov.cn)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本 省内视同资格证书)。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相关考生可登 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合格证书”栏目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