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师考场设置及考试设置

2020-08-06 11: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试时间及科目报考条件报名须知事项网上报名准考证打印
考试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考场及考试设置成绩查询证书办理考试大纲

根据《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6日上午8:00至2020年8月13日下午17:00.以下为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及考试和考场设置:

报名入口:广西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考场设置:

本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考生集中到南宁应考。

考试设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推荐阅读: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