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造价改革,是竞争,更是机遇!持证执业更有优势!

2021-11-11 18: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筑业的巨大变革,已经颠覆了我们工程造价原有的计价管理模式。为了适应新的时代需求,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满足新政策下的新要求。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学习,迈向幸福的造价人生!

今天我们从《工程造价咨询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几个关键点来分析,我们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的必要性!

《工程造价咨询业管理办法》修订的几点注意事项如下,与我们造价工程师的职业息息相关。

第六条,鼓励工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职业保险,增强风险抵御能力。

首次提到“职业保险”,说明对于造价工程师的职业要求提高了,持证执业更有优势!

正如现在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的终身责任制一样,我们造价工程师的职业素养也需要更进一步的规范,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

加强个人执业能力的首要途径就是——学习!

2.第二十九条,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注册造价工程师应当及时向企业注册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提供相关信用信息,并承诺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接受社会监督。

鼓励委托方从全国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中选择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注册造价工程师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活动。

本条文提到“信用”,表明相关部门更加注重造价咨询企业和造价工程师的信用管理。也契合了目前大力发展的数据库理念。我们的造价指标需要建立数据库,同样我们的企业和人员也需要有据可查的信用数据管理平台。

在取消资质管理后,可以通过信用管理手段有效的督促我们造价行业和造价人员的自律。

强调了:鼓励从全国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中选择合适的造价咨询企业和注册造价工程师。

以上的前提条件就是——有证!

3.第十五条中明确造价工程师受聘于一个工程建设领域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本条文进一步明确了造价工程师需要注册于独立法人单位方可执业。

根据上述条文的摘录,我们不难发现,造价行业正在发生巨变,对于我们造价工程师而言,强化了执业责任和信用管理,鼓励持证执业!对于造价咨询企业而言,明确了建立信息和信用的管理制度,要求在取消资质的前提下由企业自治、社会监督的开展造价咨询业务。

我们考过造价工程师的同学,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业主提供准确高效的咨询成果文件,建立自己的信用业绩,争取做到在全国工程造价管理系统中具有足够的竞争力。

对于还未考过造价工程师证书的同学而言,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给自己争取到一个竞争的平台,变革的潮流中必定会闪现出努力的光芒!

恰逢11.11,一级造价师课程“聚”惠正当时,最优的价格只为您的学习!最多可省4706.4元

你还在犹豫吗?

2022年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

首次直降2000元,前所未有的减钱!

面授特招班最高可省4706.4元

花高效班的钱买无忧班的课!

优惠力度这么大,你竟然不抢占先机?

还不下手,接下来只有后悔了!

VIP特训营直降2000!

凡11月10日-11月11日购买2022年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学员,即可享受全科直降2000元,单科直降600元,锁定11.11狂欢购>>

一造VIP特训营首次直降
日常价直降活动价
全科16680元2000元14680元
单科4680元600元4080元
点击购买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11月10日00:00-11月11日24:00,仅开售48h,过期恢复原价;

2.VIP特训营仅参与直降活动,与11.11所有优惠不可同享。

VIP特训营到底是什么样的课程?

1.学、练、测、评一体化教学体系,阶段渐进式学习

2.学管师全程陪伴式督学,随时随地针对性辅导

3.预约回访,数据追踪,及时修正备考问题

4.专业师资团队全程授课,精简课程,省时高效

5.面授+直播+录播,全方位为您学习解忧

6.根据学员情况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7.小班授课+4小时内专业答疑

8.专属学习轨迹报告,及时修正备考问题

9.考试不过,全科协议退费,单科免费续学

爆款班次直降4000+!

全科购买22年《面授特招班》原价10880元,折扣立减4406.4元,再用300元红包,到手6173.6元,这个价格2天后《尊享无忧班》1+1考期原价7980元你都买不到,只能买一个1考期的《尊享无忧班》原价5980元。

全科购买22年《尊享无忧班》1考期原价5980元,折扣立减1913.6元,再用300元红包,到手3766.4元,这个价格2天后按原价购课,你买《高效实验班》1考期原价3980元还不够,差200才能买到!

全科购买22年《高效实验班》1考期原价3980元,折扣立减935.3元,再用150元红包,到手2894.7元,这个价格刚刚好,2天后你可以用原价买到《超值精品班》全科原价2180元。

想要备考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同学

在这个全年最大的促销节!

在这个打折力度最大的时间!

你不来肝一波福利,怎么对得起即将辛苦备考的自己!

如果你已经确定要备考2022年一造考试,

那么早买晚买都是一样,

你还在犹豫什么?!!

过了这三天,所有课程将恢复原价!!!

也就是说过了双十一购买课程将不再享受8.5折优惠了!

那何不挑一个打折力度最大的时候赶紧薅羊毛呢?!

底价购课,高效复习!!

不然舍不得一时的花费,恢复原价之后再购买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纠结而错过本次大促!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错过这个双十一!又得等一年!

快来点击如下链接购课学习

点击进入11.11主会场,抓住最后的机会>>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