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

2022-01-14 11: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是在什么时候呢?这也是一造学员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人社部发布了通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2、13日。具体有哪些考试科目及题型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附件: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考生提问: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哪些题型?

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答: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选做题:4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案例题:5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工程)》:案例题:6道(1~4题为必做题,5题和6题二选一)。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工程)》:案例题:7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案例题:6道。

考试时长: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价》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4小时。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始,大部分考生都已经开始备考了,你开始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开设了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辅导,适合不同基础考生,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班次学习哦!早人一步,领先一路,点击进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