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23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在几月?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3-05-25 17: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想要在2023年报考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但不知道什么时间报名?报名限制条件有哪些?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给各位小伙伴答疑解惑,特此整理了有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一造报考

一.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时间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于今年8月份进行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

二.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4 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5 年。

2、具有工程造价、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3 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4 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2 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三.资格审核方式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格审核分为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如果没有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即使通过考试也可能影响领证!各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和具体要求有所不同,详情请查询各地官方政策。

 ● 

报名提醒订阅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份开始,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预约报名提醒,这样就不用担心错过2023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了!

二维码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建筑考试宝”小程序;

2.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我的”->订阅消息->待订阅消息->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区选择哦)

3.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后,选择“允许”按钮,在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及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时,会微信通知的哦,以免错过报考!

4.2023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

以上为2023青海一级造价师报考详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师频道。进入一级造价师频道>>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