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其他 > 正文

通过网络教育拿到的高校专科毕业证,可以参加一造考试吗?

2022-03-16 16:09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打印 收藏

高中毕业之后,通过网络教育拿到的高校专科毕业证,可以参加一造考试吗?我们一起来看!

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Q:领导好,我想咨询一下一级造价师报考条件,本人于2010年高中毕业,2019年3月份通过网络教育于2022年2月份拿到兰州大学专科毕业证,实际参与造价工作年限为8年,请问是否满足国家及当地政府关于对一级造价师的相关报考条件的规定,希望领导予以回复,谢谢!

A:您好!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如您的常住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在安徽,同时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可在安徽报名参加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报考条件有:“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您未明确您通过网络教育取得的兰州大学专科学历是何专业,请对照上述的3种专业分类和工作年限,判断您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