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造价考试复习,如何看教材?

2020-05-21 14: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正在备考阶段,若希望一次性拿下炙手可热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除了要尽早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程进行学习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造价考试有大量的重点知识,大家要对这些重点知识烂熟于心,看教材是重中之重,想知道如何更高效学习教材知识吗?请看:

第一遍:快速的看,这一阶段主要是了解书本的大概内容,以及整体的大概知识框架;

第二遍:认真的看,这个阶段一定要对教材的每个部分都要熟悉,不会的知识点要记在本子上或者在教材上标注出来哦;

第三遍:教材章节配合视频资料学习,配合建设工程教育网资深主讲老师们的讲解,重难点就迎刃而解啦!

第四遍:理解+默写,学习到目前为止,一定要做到每一个章节和知识点都能够理解到位,知识点能用简短的话总结记忆并大概默写出来。

第五遍:背诵+默写,背诵是最关键的一步,但是要有方法的背诵,记忆技巧是一定要学会的,记得一遍背诵一遍默写,这样知识点记忆才够牢固哦!

第六遍:试题+记忆+总结,做试题!做试题做试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了解试题才知道考试题型,多进行模拟考才知道自己大概的水平,能够查漏补缺,更好了解到自身对知识体系的了解程度。

能将教材细学到这种程度,考试所需的知识点一定已经掌握到八九不离十了,那么,距离获得证书一定不会太远了!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学工程造价,掌握这些技能就够了!

二级造价工程师学习,要创建自己的学习方法

二级造价工程师为何越来越热门,原来是因为这个!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