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二级造价备考:可以帮你提升效率的技巧

2020-07-21 18: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如果备考复习的时间不变,怎样才能提升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胜算呢?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那就是拼效率。不过,在备战考试阶段,大都数考生都会面临一个复习效率难以提高的困扰,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方法使用不当,下面的几个提升效率的小技巧,希望对考生们有帮助。

首先,学习计划问题。

因为工作的缘故,没有整段整段的时间去复习,也没关系,日常生活中总会有一些零碎时间,见缝插针地利用起来,也可以完成不少复习任务。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要复习哪些知识内容,都整理出来,重要考点还可以自己总结一下,记录到小册子上,随身携带,一有时间就拿出来学习,复习过程中,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马上记录下来,过后去查询搞清楚。每天的复习任务完成后,可以再花点时间,将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安排出来,复习任务要按照重要程度,定下完成的先后次序,复习首先要找对方法,而不是一边学习一边尝试,一旦出错,再重来,很浪费时间。

再次,复习效率问题。

想要备考有效率,意味着要少做无用功,在复习一开始之前,各种准备工作都做好,每一项复习任务能够一次做好,而不需要自己“炒现饭”,浪费时间。可能有考生有强迫症,事情不管做得好不好,都喜欢回过头再检查一遍才安心,其实,在复习的过程中,考生只要保证每一个步骤不出错,基本上也就没有问题。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时间还是挺紧张的,考生们要把备考工作当做一次投资,追求较高复习效率,也就是追求较高的投资回报率。

最后,取舍问题。

决定了要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那么备考工作是无路如何都不能耽误的,所以现在一味地拖延也没用,别找借口不复习,前期不认真准备,重要的知识点不学习掌握,考试肯定过不了。既然复习时间紧张,考生就要面临一个取舍的问题,对于与复习无关且不重要的事情,必须拒绝,像同事聚会、好友结伴旅行,都要少参加,也别说自己工作太忙,无暇顾及复习事宜,只要有心,总能挤出时间来的。

聪明人总是一点就透,关于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复习效率如何提高的问题,别人说的再多,都不如考生自己去领悟,说到底,只需要考生自己把握好节奏,找对方法,其他问题也就都好说了。获取免费直播地址

二级造价工程师高效实验班

◆◆高效实验班——逐章精讲,快速提升

◇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考点串讲+模考点题+应试技巧

◇教学服务: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入学/阶段测评、学习计划、智能交互课件、16小时内专业答疑                    购买>>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经验】在备考二级造价了吗?这些方法可get!

【报名】工程管理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汇总表

【条件查询】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