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期间不能做的几件事!

2020-07-21 18: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世上没有处处完美的事,报考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是很多人面临的头等大事,现下正式最关键的备考时期,考生们在认真复习,努力准备的同时,也要搞清楚哪些事情是自己应该做的,又有哪些事情自己最好不要做。对此,心中有疑惑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第一件事,不要在小事上浪费时间。

有的考生也不是故意拖延复习,只是做事慢吞吞的,一点也不心急,每次到了复习的时间点,都想着要清理一下桌子,整理一下文件,不知不觉,时间都过去好一会儿了,时间久了,自然也就与别人拉开了差距。说到底,现在复习才是要紧事,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虽然不怎么高,但考生也不能在心里大意了,一些小事都可以丢一边,或者提前安排解决好,别占用复习时间。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不少考生因为缺少经验,想要向别人请教一二,在手机微信里不停地聊天,还认为自己这也是在复习,同样,这种事也完全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做,该复习时必须专心。

第二件事,切忌太“钻研”。

这里主要说的是“搞学术”型的复习方式,有的考生过于较真,明明只需要搞清楚知识点怎么考,该怎么用,然后牢牢掌握就可以了,还非得去深入研究,这样肯定要花很多的时间,复习速度也就慢了下来。事实上,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出题的时候,也不会考察的多深刻,所以这部分考生完全是在做无用功,从应试角度来看,他们的这番努力性价比太低了,一个知识点研究得再透彻,也只能得那么点分数,反倒把其他分数都丢了,考试合格也就难了。所以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是一定要注重效率的,也就是说,考生要在保证复习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掌握考点内容。

第三件事,复习不能断断续续。

毕竟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考生不可能一下子将书上所有的内容都掌握,须得慢慢来,但这绝不意味着考生可以今天复习了,后面几天歇息,然后再捡起来复习,这样断断续续的复习状态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还有人明明两个小时的复习时间,中间还休息了四五次,注意力总是被打断,非常影响复习效率,考生要改掉这样的坏习惯,一旦进入了复习状态,就要趁热打铁,绝不轻易停下。

在明确了自己要报考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这一目标之后,大家在备考期间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由着自己的性子复习,反倒影响了备考效果。获取免费直播地址

二级造价工程师高效实验班

◆◆高效实验班——逐章精讲,快速提升

◇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考点串讲+模考点题+应试技巧

◇教学服务: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入学/阶段测评、学习计划、智能交互课件、16小时内专业答疑                    购买>>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经验】在备考二级造价了吗?这些方法可get!

【报名】工程管理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汇总表

【条件查询】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