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学习计划参考

2020-09-16 17: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造价师备考学习计划参考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学习计划大家都制定好了吗?还没有制定的,可以参考以下计划哦!

明确学习任务

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检测,根据现有的复习效果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一定要有计划,这样你的心态才会稳定,不会乱。建议大家在定计划时,规划好一天中固定时间复习的固定科目。要有调理才能按部就班,不慌不乱。计划不是一劳永逸的,要根据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的情况不断的做适当调整。

认真执行任务的毅力

计划制定好后需要的就是执行计划的毅力,到了这一时期更多的是靠坚不可摧的毅力,无法坚持是造价备考路上大的障碍,大家要排除各种干扰一心坚持学习。

这个阶段,建议大家要把各类杂事放一放,什么聚会、k歌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的娱乐活动都不要去做,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并执行;既然已经走了99步,那就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走完最后一步。

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

保持自信,并且是持续的保持自信。特别是在这一阶段,大家在复习的过程中会经历更多的挫折和沮丧,但是你依然要自信的去跨越这些困难。

拥有乐观。考证是自己做出的选择,为什么要让不良的情绪覆盖它呢?把它当做一件快乐的事,当成自我实现的过程,才能真正享受这个过程。

抓效率、合理安排时间

刻苦是对的,多花时间是对的,但是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是否与成绩成正比,关键问题在于复习是否有效率。

了解自己的生物钟,尊重情绪规律,所以我们要熟悉自己的生物节律和情绪周期,合理安排时间,这样便能得到更有效率的成果,从而避免消极情绪的不良影响。不要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勉强自己看书、做题,抓住一天中效率高的时间。

切忌懒惰

造价可能本来就不是你的所学专业,学起来也会相当枯燥乏味,因此“不想学”,“懒得学”,总是在考试前匆忙翻翻书,还自我安慰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以为凭借你的小聪明可以投机取巧的用最经济的投入去获得最大的产出,殊不知这种 “临时抱佛脚” 的行为在刚开始就已经输了。

所以当别人把试题做到吐、教材翻到烂的时候,你才刚断断续续的听完了一轮课件,然后便抱着侥幸心理匆匆忙忙上了考场,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这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你的懒惰和自负注定是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最后的冲刺阶段,想要考取二级造价证书的考生请继续坚持!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经验】在备考二级造价了吗?这些方法可get!

【报名】工程管理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汇总表

【条件查询】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名入口】各省报名入口,来看看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