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07-14 09: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疫情防控措施要求

(一)智能防控筛查

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人脸识别+体温监测+健康码筛查+大数据统计”四位一体的智能防控筛查系统。该系统以智能人脸识别终端为依托,对进入考点考场的考生进行身份识别、体温监测、健康码的筛查,只要考生站在智能终端前1-2秒钟,便可对考生的身份、体温以及近14天的健康状况进行实时的抓取,并直接在屏幕前显示出来。当发现非本考点考生、体温异常或“红、黄码”等重点监控人群,将进行声光报警,实时提醒体温异常人员及考点工作人员立即处理。同时智能终端将考生进入考点考场的实时情况上传至云平台进行数据统计,并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

(二)考生入场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考生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无接种禁忌的考生要求做到应接尽接。考前14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如考生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服从防控指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严重违纪均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下同)。对故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将从严从重处罚。

2.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最新防疫要求,跨区域流动严格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考试)、“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请考生在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入口处前出示实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为绿码),并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提前用A4纸打印,在入场通道提交)。经通道考务人员许可后,方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接受人脸识别检录、体温检测、健康码智能防控筛查。筛查检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凡在人脸识别检录中发现冒名顶替者,或未接受人脸识别检录而进入考场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

4.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为严重违纪。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