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免费领】2022年咨询工程师新春资料大礼包,为备考加buff

2022-01-27 14: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首页

2022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小编在这先祝所有考生新的一年学习虎力全开,工作如虎添亿,身体虎虎生威!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也就意味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了,2个月的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安排好备考计划;小编也知道,现在肯定还会有小伙伴问,我还没开始学,还有机会过吗?这种问题,小编也不能肯定回答,说你能过,说你不能过,但小编相信,努力了,即使还有2个月,也能拼出奇迹,而小编只能在你创造奇迹的路上为你加buff,做好辅助,争取助你拿下2022年咨询工程师MVP!

下面就是小编为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考生准备的丰厚新春备考大礼包!

↓ ↓ 

1.《思维导图》——框架梳理,如虎添翼;逻辑展示,事半功倍;

2.《高频知识点》——总是有知识点考试反复出现,那就学它!背它!

3.《历年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这不用过多介绍了吧,近10年的考试试题都在这了~

4.还有更多“神资料”,扫码进群,免费领~

咨询1

(1)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备考会更加有趣,平时学习累了,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几句,遇到不会的问题,也可以分享给大家,一起探讨,及时解决。

(2)我们整理的资料比较有针对性,对大家的备考复习更有帮助,不至于让大家白白浪费时间,做无用功。

(3)有重要的政策性的通知我们也会及时转发给大家,避免大家因为不知道而错过重要消息。

(4)群里有老师会每天给大家分享备考相关的知识点及备考小技巧。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