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备考顺序

2020-09-22 11: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想要参加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想要在备考前制定一个详细的备考计划,希望在各科目备考顺序方面能够得到一些网校的建议。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共包含《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四个科目。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考生们以先复习《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这三门科目,然后再复习《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这个顺序进行备考。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涵盖了很多的宏观经济政策知识的组合,是四门科目中较为基础的一科,因此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考生先复习这门科目的内容。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和《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这两门科目复习时都需重视教材和考试大纲,重视通过练习习题巩固所学知识点,因此两门科目先复习哪门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复习顺序。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几乎涵盖了以上各科的知识点,想要学好这门科目必须先学好以上三门科目,打好基础,因此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考生在备考时把《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这门科目放到后面进行复习。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