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咨询考试延期:学过的知识点都忘差不多了?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学了?

2020-05-28 18: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因疫情影响,今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延期,对于准备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虽然备考时间延长了,但并不全是一件好事,因为可能打乱了原本制定的复习节奏,很容易产生新问题,那么你是否也对备考产生了怀疑呢?备考当中,有没有出现以下这些类似的问题呢?

比如:备考到现在,学过的知识点都忘得差不多了!

  有很多坚定要一举拿下咨询工程师证书的小伙伴,相信大家都是早早的开始了备考学习,现在备考延期,大家的遗忘曲线也开始出现了反应,对于很多已经学过的知识点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感觉再不开始考试,那可真的是要把所学全部都还回教材了。

  对于现在的考试延期,其实学过的知识点遗忘是很正常的现象,大家如果出现了,也不顺利多的焦虑,需要做的就是重新再把它们拾起来啊,反过头去把该学的,该记住的再看看,是很管用的。

  并且这一次的回过头去学习,并不会耽误大家很多的时间,因为毕竟这是已经学会学懂的知识了,如果说还需还费很长的时间去再学的话,那岂不是说明之前就没有学得很好,不妨正好借此查漏补缺,再认真的学学吧!

比如:现阶段已经学得不知道该怎么接着学了!

  很多考生备考到现在不免出现了迷茫,不知道考试时间到底在何时,已经学完的考生不知道要怎么接着去学,还没学完的考生,不知道剩下的时间,没办法规划自己的备考计划,等等,都是迷茫产生的因素。

  考试时间我们做不了决定,但是要知道一点,备考是肯定不能停下的。不管是已经学完的考生,还是暂时还没有学完的考生,大家的备考状态可不能松懈。以不变的备考应对随时可能开考的咨询,是最好的哦~

比如:对于比较难学的部分,不学了直接放弃行不行呢?

  有的考生因为没有学完,对于剩下的备考时间也不确定,所以就有了实在是学不会的地方就放弃的想法,这样到底可不可行呢?

  时间充足的情况之下,当然是把需要学的知识点都学会更好,咨询考试有一定难度,而且考试的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去放弃某一部分知识点的学习,万一考试的时候真的遇到了呢?记住,学不会也要看。因为现在时间还算充足,可以反复听网校老师课程视频,难点一定会被攻克。

  相信每一位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疑问,以上给大家解释的远远不及大家会遇到的。遇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但千万不要放弃。

  备考路上网校会一直陪伴大家,2020年备考最后的冲刺阶段,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学习的方向,那建议可以报班跟着老师去学,更容易哦~心动的赶快动手吧>>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