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咨询工程师考试延期到啥时候?有消息了没?

2022-05-13 15: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今年的考试可谓是一波三折,以咨询为中心,以职业考试为半径,方圆上半年的备考学员都在提心吊胆。考试过程中总会面对千千万的问题,延期考试尤其折磨人,特别是还不告诉你延期到什么时候。

到底还考不考?这确实是个问题,大环境咱也控制不了,所以只能靠猜测,今天小编带大家大胆猜测一下。咨询

咨询

四川省人社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对2022年咨询工程师等12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主观答题卡扫描服务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明确了2022年咨询工程师等12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主观答题卡扫描服务项目供应商。

咨询考试

由此来看,关于考试进程这一块大家还是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咨询在22年考试的机率还是很大的

所以同学们千万不要丧气,也不要摆烂,小编相信无论是环境还是考试都会变好的。同学们目前还是要坚持学习,可以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但是千万不能完全松懈下来,协调好生活和学习的节奏,每天抽取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刷题和巩固知识点,只有不断地练习才能防止遗忘。

为此,网校为咨询备考的大家准备的第三期模考大赛也即将举行了,同学们可以来参与一下,看看自己的知识点忘了多少,哪里需要再重新掌握。

扫码进入建筑刷题宝-选择咨询工程师-万人模考-提前预约,届时入口开放可以直接进入,点击查看模考流程>>

咨询-小程序

祝大家都能考得满意的成绩~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