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听我说谢谢你~考试延期悄悄逆袭!

2022-06-08 10: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从三月到六月,咨询考试人在等待中等待着,春花都谢了,考试的消息还没来。

大家的知识点还记得多少?不要小瞧了你的记忆力,三个月的时间够你忘掉大半了。

虽说箭弦不能一直紧绷着,但是一直放松也是不好的,当前阶段还是要保持好心态和学习状态。

来看看咱们咨询考试难度

注册咨询工程师每年通过率大致为20%~25%,在建筑行业含金量比较高的几个证书中算是比较高的。

考试设《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共4个科目。

这四个科目中《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难度是较大的,不过只要考生备考充分也还是能够通过的。

再看看林轩老师亲授的延期复习方法

咨询考试的记忆内容较多,延期备考的节奏应该是缓而有序的,协调好自己的生活、工作与学习节奏。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当前的节点上,同学们应每天抽取一个半到两个小时进行练习,真题特别是案例题一定要自己动手去写,包括计算题都要主动去练习,查缺补漏,摸索答题技巧,掌握做题速度。

现在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同学们不要过分焦虑,平常心对待考试就好,官方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网校,小伙伴们都会及时给大家推送考试相关的信息。

最后网校为大家送上618特惠福利


咨询延期秒杀课,帮你拾回遗忘知识点

咨询秒杀

优惠券可领可赠,折上叠加更优惠

优惠券

全场8折起,没有套路,全是真诚!

咨询全科

详情可点击>>>建设网618大放价!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