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22年咨询工程师就是要“对症下药”!

2021-12-03 14: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你打算做点什么呢?是备考咨询工程师呢?还是备考咨询工程师呢?还是备考咨询工程师?确实大家也该紧张起来了,毕竟距离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我们有的朋友还需要备考四科,小编只能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加油吧!

我们都知道想要真正的解决问题,那就必须要知道问题的根源出在哪儿,得从根本下手,对症下药才能完全解除隐患。

其实考试备考也是一样,好多人复习了好久可最后发现自己根本一点进步都没有,做题的时候还是老出错,不会的还是不会,这样的备考无疑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当出现这样的问题时我们一定及时反思,自己到底哪一环节除了问题,及时做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这样你就会发现真的跟之前很不一样了。

小编也出现过跟你们一样的问题,当时也是非常慌张,也曾一度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现在都好起来了。如果备考过程中你也遇到了瓶颈期,或许可以参考以下办法:

1.复习没有效果或者静不了心时可以找个有经验的人交流一番,真的会有那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他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学习经验、可以给你一些实际性的指导、或者只是听你吐槽,总之当你把心里的疑惑和问题全部说出来之后,你会发现轻松很多。这时候你脑子里没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自然可以好好复习备考了。

2.备考没效果,并不是你能力不行

备考没效果也可能是你的方向不对,这时候你就可以去看看考试大纲之类的,找准考试重点,一定要抓住核心内容来复习。其实我们的目的就是拿下考试,所以说就是要按照考试的出题思路去复习,这样你才能更快的考下咨询工程师证书。

3.人的大脑也是会疲倦的

小编不建议大家每天都学习很长的时间,但是大家可以长期慢慢积累,这样你大脑中的知识会留存更久。比如你长期接触同一类事物,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市区新鲜感,会产生审美疲劳,渐渐地也就失去了兴趣。学习也是这样的,每天都学很长时间,你大脑就会产生疲劳,对知识点不敏感,这样效果也不好。

大家可以一天学习三个小时左右,慢慢进行积累,当然这也不适用于那些想要速成的同学,很早之前开始备考的同学可以试试,那些现在才开始或者是还没有开始的还是多下点功夫吧!

大家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备考交流群,一起讨论着学习更有趣。此外,还有免费备考资料等你来领哦!

咨询工程师备考

备考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我们如果不能有一定的付出,又怎么能想着会有所回报呢?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趁还有时间吗,我们还有选择的机会,一定不能给自己留有遗憾。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