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咨询工程师课程持续更新中,你有坚持学习吗?

2022-01-06 11: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即将进入倒计时,目前还剩九十多天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争取在2022年顺利上岸,拿到咨询工程师证书。要想有收获,必须要有一定的付出,网校老师已经在努力更新课程了,有的也已经结课了,不知道同学们听课的进度有没有跟上老师的步伐?

咨询考试倒计时

(点击图片查看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希望大家能有时间观念,明确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所以只要大家把握好剩下的时间,我相信环视有很大的机会实现逆袭的。

咨询工程师课程

目前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课程已全部更新完毕,同学们听课的进度也要抓紧时间赶上来哦!千万不能落下了,备考的路上我们绝不放弃。

咨询工程师考试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也更新了六章内容了,近期老师也是加班加点的在录制课程,为了不浪费老师的良苦用心和你们自己的期待,一定要每天都坚持学习哦!

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

咨询工程师备考资料

       最后由林轩老师主讲的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也都更新了大半了,大家在这最关键的时刻一定不能懈怠,你要相信你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的。

       跟着老师学习真的是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的,所以如果你自己苦学无效的话,那你可以抓紧时间选择个辅导班跟老师走,你会发现真的跟你自己复习是不一样的。如果大家的听课进度落后太多的话,一定要多抽时间多听,因为接下来我们还会有练习和其他的模块需要去努力。总之,咨询工程师备考过程中大家只要记住一句话就没什么问题,那就是多听多看,多学多练。记住并且能够做到那你就是已经成功了。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