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将有什么变化

2020-07-10 18: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咨询工程师报名及考试延迟,11月考试,预测8月份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请以官方公布为准。那么什么是告知承诺制,报名流程有哪些变化和要求呢,如下为考生们进行了详细整理供参考。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如何理解?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指:第一,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是指报考人员有义务如实填报报考条件所规定的本人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等相关信息。查看详情>>   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主要内容是什么?

  告知承诺制报名流程是什么?

  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要在报名前先注册,经过在线核验后才能继续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后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一般是:(1)选择考试、报名地;(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4)签署《报考承诺书》;(5)报名信息确认;(6)特别情况审核;(7)支付考试费用。查看详情>>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