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大连关于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及网上确认通知

2022-07-20 17:07   来源: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及网上确认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应试人员:

根据《关于2022年上半年已作调整的职业资格考试后续有关安排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32号)、《关于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及网上确认的通告》,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定于9月17、18日举行。为做好大连考区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

9月17日

上 午:9:00-11:30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下 午:14:00-16:30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9月18日

上 午:9:00-11:30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下 午:14:00-17:00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9月9日9:00—9月18日24:00

(使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

二、参考确认

本次考试参考确认考生范围:已经按照《关于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要求进行网上报名通过审核并缴纳费用的考生。

上述考生须在2022年8月1日至8月10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上报名”入口,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确认是否参加本次考试。逾期不确认的,视同放弃参加考试。报考人员一经确认,无法修改、撤回。逾期不确认或者确认不参加考试的,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办理退费,已缴报名费由支付宝原路退回(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咨询电话:010-88337633,大连市工程咨询协会咨询电话:0411-83680222)。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由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部统一办理(咨询电话:0411-84618638)。

三、确认操作流程

(一)已报名缴费考生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031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9月)”,进入个人界面。

(三)在个人界面“导航菜单”中选择“延考/补考确认”。

(四)进入“延考/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内容,选择是否参加延期考试。

(五)完成确认。

特别提醒: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

四、信息采集

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我们将于9月上旬(考前14天左右)对大连考区考生进行信息采集。本次信息采集将通过网站发布通知、短信提醒(短信内容题头为“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请大家务必保证填报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及时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或“大连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通告,保持手机畅通。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9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