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郑州市城建局关于明确2022年度咨询工程师中级职称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8-05 14:38   来源: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2022年度建筑专业中级职称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郑州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郑人社办〔2022〕 305  号)精神及2022年度郑州市职称工作会议安排,郑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和郑州市工程系列注册类职业资格中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由我局承办,为确保2022年度郑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和工程系列注册类中级职称考核认定工作顺利开展,现对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个人网上申报时间: 2022年8月5日--8月25日

单位资格审核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

评委会审核纸质材料时间: 2022年8月22日--9月2日

(网上状态显示“评委会审核”方可到评委会现场报送纸质材料)

二、纸质材料报送地点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西配楼一楼(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5号)

三、评审类型及评委会选择方法(附件)

郑州市以外申报人员委托评审的,评委会现场审核纸质材料时,请提交申报人员所在地级市(直管县、自主评审高校、省直厅级)人社部门出具的委托评审函,无委托函评委会不予接收材料。

四、专业设置

申报人员“申报专业”的选择要与个人信息中“现从事专业”保持一致。

(一)郑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员会设置27个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勘察、建筑施工、建筑设计、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建筑电气、暖通空调、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光源与照明、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岩土工程、城乡规划、测绘、工程监理、风景园林、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质量安全监督、工程质量检测、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工程咨询、防护、建筑智能化。

(二)郑州市工程系列注册类职业资格中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会设置35个专业:计量(一级注册计量师)、工程造价(注册造价工程师)、工程监理(注册监理师)、城乡规划(注册城乡规划师)、投资咨询(咨询工程师-投资)、设备监理(注册设备监理师)、岩土工程(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发输变电工程(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工程(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电气信息技术、暖通空调(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动力工程(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建筑设计(一级注册建筑师)、测绘工程(注册测绘工程师)、土木工程(注册土木工程师)、结构工程(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机电工程、矿业工程(10个建造专业均为一级建造师的各分项专业)、环境科学(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工程(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环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城乡消防(注册消防工程师)、森林草原消防(注册消防工程师)、有机化工(注册化工工程师)、无机化工(注册化工工程师)、化工分析(注册化工工程师)。

五、申报材料

所有上传材料应使用扫描软件做成PDF格式上传,文件名称应与上传材料一致,比如:年度考核表,文件名应为2016-2021年度考核表.pdf。

(一)申报郑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委员会所需材料:

1、以下材料只需通过申报系统上传,不再提交纸质材料:

(1)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由申报人上传)

(2)申报人员需在郑州市工作满6个月,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等有效证明。(由申报人上传)

(3)任现职以来的《岗位变动审批表》。(仅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由单位经办人上传)

(4)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表(事业单位人员)或年度考核证明材料(企业人员)。(由单位经办人上传)

(5)2022年度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由申报人上传)

2、以下材料通过申报系统上传后,携带纸质材料到评委会现场审核,要确保纸质材料和网上电子材料的一致性,不一致的无法审核:

(1)学历证书(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聘任证书。

(2)反映能力经历的材料。

(3)奖励、专利、项目课题、设计图纸等业绩材料,其中设计图纸网上仅需上传设计图纸首页和显示申报人参与页,现场审核纸质材料时需携带完整。

(4)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其它材料,以及其它反映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

3、以下材料只报送纸质材料,无需上传申报系统:

通过申报系统打印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

(当申报系统个人状态为“评审中”,再进行打印,评委会审核纸质材料期间暂不报送此表,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郑州市工程系列注册类职业资格中级职称考核认定委员所需材料:

1、以下材料只需通过申报系统上传,不再提交纸质材料:

(1)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由申报人上传)

(2)2022年度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由申报人上传)

2、以下材料通过申报系统上传后,携带纸质材料到评委会现场审核,要确保申报材料和网上上传材料的一致性,不一致的无法审核:

(1)学历证书(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

(2)职业资格证书、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3、以下材料只报送纸质材料,无需上传申报系统:

通过申报系统打印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

(当申报系统个人状态为“评审中”,再进行打印,评委会审核纸质材料期间暂不报送此表,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请申报单位指定一至两名负责人持单位介绍信统一到评委会现场报送纸质材料,疫情防控,请佩戴口罩,减少人员接触,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二)申报现场要主动扫码、测量体温、服从管理、听从指挥、自觉排队。

(三)申报流程、评审条件、表格下载等更多注意事项和要求,请认真学习《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66 号)、《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郑州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郑人社办〔2022〕  305 号)等相关文件。

电话:67886352 

微信号:18037482884

(添加微信时请备注单位及姓名,微信号仅用于下发通知,不接收信息及问询)

2022年8月4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咨询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