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评价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安全评价师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7年安全评价师考试要点:现代静电防治系列产品

2017-09-18 11: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现代静电防治系列产品

  近几年里,ACL公司研制、开发了下列静电防治新产品,现分述如下。

  (1) 4000—1型防静电地板涂料,由特殊材料合成,用作墙壁、天花板和地板的涂料,且具防滑功能,适合医院手术室、工业自动化控制室、计算机房和电子产品生产线等高科技环境。

  (2) 4010—1型防静电除地板涂料剂,低泡沫,不含氨,不损伤地板,在软、硬水中使用均有效。其功能是除去不导静电的地板腊等,以利于使用防静电地板涂料。

  (3) 4020—1型防静电消洗剂,为生物衰减性,不含硫化物和镍等金属,低泡沫,不燃烧,无腐蚀,用后无痕迹,适合所有需消除静电的设备和设施使用。

  (4) 2003型除静电剂,适用于电子仪器、设备,电子元器件组装线和包装箱喷涂,消除静电。也可消除计算机故障、解决复印纸、打印纸的粘连卡纸问题。还能消除物体表面的吸尘和杀菌等。

  (5) 5001型超净环境除静电剂,全新高科技配方,不燃烧,无毒、无污染,不含重金属离子,符合100级超净标准。它适宜对超净环境中地面、设备、工具、衣物等喷洒,防治静电。

  (6) 7001型除静电护肤霜,适用于工作人员涂敷在面部和手上,既可减少接触阻抗,又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能达到静电防治和护肤的双重目的。

  以上产品的作用机理是:在被处理表面形成一层阻抗为106~109(的放电体网络,它使静电荷难以聚积达到高电位,它们不依靠亲水性,空气湿度变化不会影响其静电防治性能。

  此外,ACL公司还研制、开发出375型袖珍阻抗表和600型测静电表。前者既能测量物体表面阻抗,又能测量接地阻抗。后者能检测防静电产品的性能,也可安装在防静电保护区的入口,对进入人员实施监视检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