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2017-12-15 09:11   来源: 房小估 字体: 打印 收藏

  前两天跟大家分享了中年男人备战房地产估价师且一次全科通过的经验,不知道大家看的过不过瘾,没有看到文章的同学,可以点这里一睹为快(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继中年男人的分享,一位二胎上班族妈妈也在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写下了自己的备战经历,一次性全科通过!看完之后很受感受,也备受鼓舞,现在整理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刺激到正在备考的你,或者哪怕有一句话,能够帮助你度过枯燥期,也就不枉花时间读完此篇文章。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以下是二胎妈妈上班族考生328***058一次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的真实笔录: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早已传遍每一个关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人的耳朵,当同事帮我查出发给我的那一刻,我能感受到的是愉悦、是高兴、是激动、是兴奋、是惊喜!我通过了考试,一次性四门全过!是不是幸运,我没有思考;是不是偶然,我没有思量,但我相信那是我奋斗三百个日日夜夜换来的!

  我从2016年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开始学习的,当时我还在休产假,孩子刚刚三个月,既然决定了,那就义无反顾,破釜沉舟,每天早上五点起床,也不知道自己那来的精神头,我每天都告诫自己,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梦想!每当想起这句话,我都精神倍足。

  我是一个二胎妈妈,老大还不到三岁,用别人的话说“没有生过二胎,就不知道什么是鸡飞狗跳”。但我一直告诫自己,现在不陪孩子,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陪伴孩子。2017年1月底我父亲病了,但为了不让母亲怀疑,我每天还是装样子学习,在母亲面前我装作如无其事,其实我自己知道,自己多想大哭一场,父母还没有享一天福,就病倒了,我们只能瞒着父母,签字动手术,直到现在我父母也不知道真实病情,我希望他们快乐健康的生活!可以说没有昨日坚持的父亲,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一直把感恩埋在心底,从小就发誓,一定让父母过上不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只能母亲不在家时,自己痛哭一场!痛彻心扉的哭,不然太压抑了,大概持续了一个月,父亲出院了,病情一直很稳定,这是我最欣慰的!父亲生病,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一定要让自己超越一次!

  所以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投入到学习中,只有这样我才能忘记痛苦,享受到学习的快乐!一直按照老师的计划学习,因为我们是上班族,有家庭,有孩子,有工作,不可能每天全天都学习,不能每天保证学习什么,但一周的计划必须完成。报课学员可享受定制学习计划,跟着老师的进度学习,学习更有计划性

房地产估价师老师

【2018备考早知道】房估联盟"超级英雄"助你备考不独行

  3月份产假结束,开始上班了,我还是每天坚持五点起床,学习一个半小时,天气暖和后,我每天早上都是跑到楼顶学习,顺便看一下早晨的郑州,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要不是学习这段经历,我还没有机会在大早晨,在27层高的楼顶去看郑州这座城。在郑州10个年头了,从来没有这样好好看过郑州。上下班的路上,不管是坐公交车还是做地铁我都在听课,我下载的手机移动课堂,随时随地可以学习,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都在学习,也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理解,这份恩情,我会牢记在心,永远不会忘记!(建筑移动课堂app已升级至建设工程教育app,点击下载>>

  我大学学的是物业管理专业,也干过一个月的物业管理,之后一直在房地产评估公司工作。我考了6年了,以前都是自己看,也不知道什么是重点,时间如何平均分配,也没有做过多少试题,总结以前的教训,吸取同事的经验,跟着老师的课件和进度学,题库的题坚持在,我全部做完了,我把2003年至2016年的历年试题全部找到,重新做一遍,对照答案,看差距到底哪里。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四两拨千斤,让我茅塞顿开,豁然开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新课已开通预习班课程,快速了解>>

  在备考的路上,我也迷茫过,做题做的疲惫过,或者一套卷子错的太多,就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行,但我坚持把他们一个个尽量吃透,告诉自己不能放弃,我一定行!我还去了一天图书馆,在哪里学了一天,感受一下大学的学习气氛。总结的经验是还是得做试题,我没有做一套模拟试题除了网校提供的,全部是试题和题库里的题我依然记得刘薇老师说过,放弃逛街的时间,放弃追剧的时间,等考过,大胆的逛街,大胆的追剧。这300天的时间里,我放弃了太多逛街的时间和节假日,也放弃了陪伴孩子的时间。

  感谢我的父母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我,感谢老公的默默支持,感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今天我写下这些考试心声,用来记录我备考估价师的心路历程。以下是我的成绩单,也为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写下这段回忆,珍惜曾经奋战的日子。(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辅导课程包含题库,可章节练习、知识点练习、随机组卷练习、模拟练习等等,题目足够备考了,还有24小时专业答疑老师,难题错题随时问老师

成绩单

  以上就是这位二胎上班族妈妈学员328***058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的回忆,请允许我简单的整理发布在这里,希望她带给我们的力量能够不断凝聚,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在你想放弃的时候,在你临近奔溃的时候,读一读,给自己鼓励,给自己动力,大多数人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没有超强的记忆力,也没有多好的理解能力,我们都是从每一道题目中总结经验,从每一个知识点中找到乐趣。坚持了,就无悔!

与该学员互动交流>>      记录自己的备考经历>>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