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2018-12-18 09: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在2月份开始,除了要关心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外,还有一个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考试一共需要交多少钱?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怎样要求的?

  浙江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人社厅函〔2015〕278号 )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考后审核材料要求和审核标准

  (一)2018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中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所在单位盖章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审核标准参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第二条报考条件和获得证书条件。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