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2018-12-18 10: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在2月份开始,除了要关心山东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外,还有一个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山东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考试一共需要交多少钱?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怎样要求的?

  山东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189号)文件规定,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

  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各市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留存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复印件备查。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