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宁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1日

2019-03-11 10: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宁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身为宁夏考生的你是否已经报完名了呢?还没有报名的考生也要抓紧时间赶快报名,宁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1日,请考生注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月22日至3月21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福建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1日(工作日每天9:00至12:00,13:00至17:00),过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老考生报名后网上自动资格审核通过,2019年首次报名的新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因现场确认需取号排队,每天审核人数有限,为避免考生都集中到确认后期审核,请考生尽早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新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网上缴费时间:审核通过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9:00至3月21日24:00。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按照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52元。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5月13日9:00至5月17日14: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