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2018年)

2018-05-25 14: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浙江考生,考试结束不是终结,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实施考后审核,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而错过!

  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考试成绩在国家相关部门确认或划定分数线后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

  考后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建管局负责实施。在公布考试成绩时,考后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提交的资料等具体事项,由省建管局确定后,连同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信息,一并同步公布,请相关考生注意查看。

  对于应试科目全部通过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属地原则到所在设区的市(含义乌市)建设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逾期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通过考后审查的考生,届时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个人证书信息。

  查看完整考务文件:浙江关于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