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0日

2019-02-02 09: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浙江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0日,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浙江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请报考人员于 3 月 1 日至 10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在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一)报名人员应按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报名系统的设置要求,如实填报和选择相关信息,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二)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考试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随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义乌市考生的考区统一选金华考区。

  (三)网上报名时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可在交费前进行修改,修改后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报名表”必须以修改后最后一次打印的为准。“报名表”请考生妥善留存,用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交费后信息不能再修改,若再发现信息有误,需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四)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 5 月 13 日至 17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不得下载后离线打印和自行修改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设区市的人事考试机构进行处理。

  (五)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由于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通过网上操作,因此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信息(如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考试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审查、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若报错级别,由于档案号不同,系统将无法合成考试成绩,因此原合格成绩无法使用。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