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要学会温故知新

2018-11-09 18: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要学会温故知新,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准备参加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方案,并按部就班地执行。另外,考生在备考时还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这样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要学会温故知新,希望能助您一臂之力。

  一、时间安排

  1、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在上班时间学习和看书基本是不可能的,学习和看书我主要是安排在晚上和节假日。晚上要待孩子休息后开始学习和看书,一般从9点到12点;节假日的话,除非和家人有活动安排,至少要安排5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2、一建的学习从1月份开始,无论如何都要跟着老师把公共课完整的过一遍,这一阶段要抓紧,基本上用时2个多月。新教材发布后,需进行第二轮复习。进入9月份前,第三遍学习必须要完成。不同情况时间自己安排。

  3、一建考前的二周时间全部用于学习一级建造师实务,主要针对重点和难点;其中的十一假期一定要利用好,十一期间我每天的学习时间在8小时左右。

  建议临考前一周最好请假学习。

  二、学习经历

  一建的实务考试现在已无重点,我的建议是:要进行全覆盖学习,不要求我们深入彻底掌握每个知识点,但一定要对整个专业框架体系有个系统认识和全面了解。在应对专业类试题考试时至少保证我们有话可说、有字可写,尽量做到少丢分。通用管理类试题比如网络图、横道图、ABC法、赢得值法、招投标等,我们一定要多拿分,这些知识点在学习时一定要深入,做到彻底掌握和理解。(本文认为:16年通信专业的赢得值法就考的很难。)

  三、建议

  1、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轻易不动摇。

  2、规划好时间,严格执行。

  3、一定要有信心,抱着我一定可以通过的心态去学习和应对考试。

  4、学习时要专心,跟着老师深入课本里去。

  5、考前要提前熟悉考场及周边环境,吃住行要妥善安排。

  6、执业考试只是一个合格类考试,在课程的学习安排上要根据自己实际,分清主次,切忌平均用力。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爽”11 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