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建】建设工程教育网校老师助您顺利直达!

2015-03-16 13:52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随着各省报名信息的公布,2015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正式拉开序幕。9月19、20日考试,与今相距仅半年之余。考下它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更顽强的毅力以及强大的信念支持。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之前优秀学员们的经验分享必将对自己有所启发。

  学员dexiuqin251:感谢刘永强老师,我水利増项109分一次通过,全靠听了刘永强老师的课。

【向TA求经验】

  学员zsf8845@jianshe99.com非常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我的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过关!2013年过二科,法规和工程经济,2014年过二科,项目管理和实务。各位教师辛苦了!

【向TA求经验】

  学员18622266852:我去年过了工程经济,今年报名参加了建设工程教育网法规、建筑实务和项目管理的学习,每科老师都很敬业、认真、负责。我的成绩是:实务102分,法规92分,项目管理87分。感谢王英老师、张福生老师、王竹梅老师、贾世龙老师和丰景春老师的精心授课!

【向TA求经验】

  学员zhangjibin6888:我是甘肃的考生,我的一建成绩是:建筑实务109分,法规93分,顺利通过。感谢王英老师、张福生老师、贾世龙老师、李毅佳老师和王竹梅老师!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

【向TA求经验】

  学员frothlee:2013年第一次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多亏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感谢齐锡晶老师、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和张福生老师!我的成绩是:工程经济87分,法规102分,项目管理99分。2014年再战实务,感谢张福生老师、王英老师和贾世龙老师,这次建筑实务终于100分通过了,忐忑了多少个日夜。感谢所有老师的指导,谢谢!

【向TA求经验】

  学员qyjj2009:很感谢王英老师和贾世龙老师!今年在建设工程教育网报了一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和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的课程,双双通过考试。

【向TA求经验】

  学员zhangcanhui:今年一级建造师我跟我老公一次通过,真心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在你们的指导下,我们学习、理解起来很容易,做题的技巧也掌握了。原来二建考了四年都没过的我,实务总是差几分,今年听了刘永强老师的讲解,一建实务竟然108分,我老公101分。想想前段时间的努力,真是不易。我们打算增项、还有其他考试都来网校学习,有了老师的讲解,我们不用那么费力地学习。

【向TA求经验】

  学员panweifeng1979:感谢王英老师、齐锡晶老师、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和贾世龙老师,2014年终于圆梦一建!2013年通过项目管理,2014年工程经济81分,法规85分,实务107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让我通过一建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向TA求经验】

  学员qqyj1985:纠结了好几年,今年终于下定决心考一建,今年考了3门,成绩是:工程经济88分,法规99分,项目管理101分。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明年专心奋战实务。

【向TA求经验】

  学员hxy164x:我是新疆的,一建机电专业考试4门,成绩是:工程经济68分,法规91分,项目管理90分,机电实务105分。感谢唐琼老师、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和丰景春老师!

【向TA求经验】

  学员石头儿: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今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专业考四科,三门公共课在网校听的课,全过了。感谢各位老师,尤其是达江老师讲课,很生动!

【向TA求经验】

  全科套餐,让您的学习更高效!最高节省1800元!

责任编辑:cj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