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书

2016-12-20 15: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2017年一级建造师复习和备考过程中,有几样东西是不可缺少的,一是考试教材,二是网校课程,三是辅导书。教材只有一种,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程也是大家信任的课程,可是市面上的辅导书有很多,特点也不尽相同,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建辅导书呢?

  现在结合建设工程教育网学员人群特点和网校的“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为大家提供两方面的建议,以便大家在选择一建辅导书的时候参考。

  一、一建新考生使用什么样的辅导书才好?

  大多数一建新考生对一建考试的范围和要求、出题特点、试题难度、知识点理解掌握等方面都了解得不够,还有提升空间。这些新考生一方面可以在网校听课的时候,通过老师的指导而了解这些信息,另一方面就是通过使用高质量的辅导书来获得这些信息。

  这时候,一建新考生需要一本包含学习方法指导、一建考试情况分析、知识点详细讲解、考点归纳总结、经典试题解析、同步练习、全真模拟试题等等内容比较全面的辅导书,这样才有利于新考生顺利进入一建考试的学习、复习与备考状态中。

  二、老考生或专业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应选择尽快提升答题能力的辅导书。

  老考生已在去年有过一个比较完整的复习过程了,今年再次参加该科目的考试,就会觉得很熟悉,对考情、试题难度、出题方法和规律、知识点等等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掌握,在今年的复习备考中关键的是提升答题能力、应试能力,以通过考试。

  这种情况下,一建“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应该注意使用《全真模拟试卷》等辅导书和题库,因为多做练习题是提升答题能力、应试能力的关键,而这些辅导书和题库正好提供了这样的资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