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春天到了,是时候学习一级建造师课程了

2017-02-03 14: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立春时节已经到来,你还沉迷在小长假的兴奋之中吗,快醒醒,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你还有什么理由逃避学习呢,关闭手机,拿起一级建造师的课本,敲响时不待我的紧张节奏。

正小保

小长假已经结束,考生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整理心情,重新以一个学者的身份开启新一年的一级建造师备考之路。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几个学习方面。

梳理各科目的复习进度,规划新一年的学习方案

《建设工程经济》中涉及财务方面相关知识,对于不常接触财会的人来说难以适应,要有耐心和钻研的精神。《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法规多,概念多,较为枯燥需要耐心和时间不断强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概念多,公式多,需要将概念公式结合,要求细心和真正的理解。《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中主观题多,范围广,灵活性大,需要基础知识扎实和一定课外拓展。

重新翻看讲义、教材,重点难点做好笔记

这时浏览讲义不要求精细,重点是回忆,毕竟是已经学习过的内容,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上面。抓住最初学习时遇到的重点难点,若仍然不会,需要加深学习。此时复习是为了更好地进行后面的学习。

网校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中的讲义由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总结而成,能够帮助考生高效备考,现在报名,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可听课、做题,多种班次任你选。

按部就班,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不抛弃不放弃的开始一建备考之路

学习不是心血来潮,是需要坚持。计划也不是做好之后就能顺利进行,自制力和各种因素干扰着我们,希望考生们能够灵活面对各种突发事件,不要影响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决心。最关键的避免拖延症,懒癌等学习疾病,向着一建证书前进吧!

学习之路迷茫,不知从何复习?孤单,感觉孤军奋战,有苦难说?网校将解决你的困境,给你制定明确的学习方案,给你一路相伴的考友。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