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零散时间用起来】一级建造师移动班才是高效的学习方式

2017-03-22 09: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现下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活得越来越忙碌,忙碌的让我们只有零散的时间,以至于想要学习都没有太多完整的时间,为了帮大家将零散的时间利用起来,建设工程教育网强势推出一级建造师移动班,让你的学习更高效!

建筑移动班

  首先,建筑移动班是什么?

  移动班是网校为移动学习打造的专属班次,业内以知识点为课程体系,将课程按考点提炼到30课时左右,更加的简单、高效;精讲班、串讲班的班次搭配;包含考点练习、章练习、全真模拟题、历年试题的专业练习中心;让你高效通过!

  移动班包含什么?

  班次介绍:

  精讲班:按章以知识点为单位讲解,紧扣考试要求,突出重点难点;

  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考前两周推出。

  练习中心:

  包含知识点练习、章练习、网校模拟题、历年试题的专业练习中心。

  学习或下载:

  听课权限开通满七天后,即可下载课程视频、讲义等相关内容;课程视频、练习、讲义支持在认证的设备上下载,断网后可在认证过的设备上看课,不限时间、次数,重复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超值优惠:

  报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已交费学员,也可享受此项优惠!立即购课>>

  选择移动班的五大理由

  一、老师阵容

  老师辅导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化繁为简,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能力。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二、简单高效的课程设计

  少即是多,我们追求更简单、高效的课程体系,连续十数年深入研究教材、考试趋势并结合大数据,按教材把全科细分为200+个知识点,并标注考频、难度、知识点关系和你的掌握程度,课程体系更简单,目标更直接,学习更高效,总课时更是节省了一半以上!

  三、精准的练习中心

  精准即是高效,我们为每个知识点、每章精挑细选了高针对性的习题,让你熟练掌握每一个考点;考前推出的全真模拟题更是包含了网校多位老师的精心预测,为你通过考试保驾护航;更让你想不到的是,每道试题都有老师讲解。

  四、专业的教学服务

  我们有由百位专家组成的答疑团队,7*24小时轮班在线为学员排忧解难,每一个解答,尽可能确保回答准确!

  五、专属移动的学习平台

  高效的系统课程一定要有更简单的学习平台,课件下载、记忆曲线测试、课堂笔记、习题自测、错题收藏、习题打印、课件考试信息通知等,讲义打印(安卓版)更是随心学习,百闻不如一用,下载试用又何妨!

  高效学习是不是很心动,立即购课,将零散时间利用起来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