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全科直达】一次直达一建 这不是神话

2015-03-18 15:58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随着各省报名信息的公布,2015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正式拉开序幕。9月19、20日考试,与今相距仅半年之余。时光荏苒,岁月流逝,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站在备考之路的起点?还是仍然心存余悸,有些茫然?不要慌张,有很多考生一次性全科直达,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求点经验。

学员yangyongyan456@jianshe99.com 感谢王英老师、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和丰景春老师,一级建造师一次通过,成绩是:法规91分,项目管理94分,工程经济74分,实务108分。

【请教经验】

学员gyj841024 张福生老师、齐锡晶老师、丰景春老师和王竹梅老师讲课真的很好!这次建筑实务103分,真的十分感谢四位恩师!

【请教经验】 

学员wangsanjun002 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我顺利通过了2013年一级建造师的考试,特别感谢建筑实务的张福生老师、王英老师和刘晓东老师,老师们的课讲得非常好!

【请教经验】

学员qiurisiyu0817 我去年自学考过了一级建造师的三门公共课,机电实务80多分,今年听了唐琼老师的课,机电实务101分,感谢唐琼老师!

【请教经验】

学员xingfulailong 三年了,经过不懈努力,今年我终于过了一级建造师,成绩是:工程经济74分,法规111分,项目管理97分,市政实务102.

【请教经验】

学员liujing19721018@jianshe99.com 谢谢唐琼老师、丰景春老师、王竹梅老师、齐锡晶老师和达江老师,通过听你们的课,我今年一级建造师第一次考试四科全部通过,谢谢你们!要是没有老师们生动、仔细、精辟、认真地授课,我不会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真心祝福建设工程教育网越办越好,网校是我们建设工程考生永远的加油站!我今年还准备参加增项市政工程专业的考试,也但愿再次梦想成真。

【请教经验】

  2015年新版教材配套辅导资料——>直击考试精髓,助您顺利直达!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