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陪伴式班级管理 一对一解决难题

2017-10-19 16: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建设工程教育网全新推出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老师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采用陪伴式教学管理,帮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多方位提高学习效果,提高考试成功率!选课>>

陪伴式班级管理,一对一解决难题

精细化学习流程: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为学员设置了专属微信群,将学习流程精细到直播的每一天、每一个小时,从早读签到、习题练习到课程预习、正式上课、布置课后作业……做好每一个细节,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

一对一跟踪指导:班主任和助教将根据学员情况安排学习任务,并主动和学员沟通了解学习情况,及时督促学习并提供针对性的备考建议,让学员将时间和精力用在刀刃上,告别盲目备考。

多方位学习激励:私教直播班实行小班教学,进行打卡、章节测试等,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让学员主动爱上学习!

专职助教,即时互动答疑

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结合面授的效果和网络的便捷,让学员在家、在地铁公交上就能“面对面”听老师讲课,实时交流、提问,少溜号走神、高效学习。

除老师直播外,还有专职助教老师通过直播带领学员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习题练习等,帮助学员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多方位督促指导、提高学习效果。

渐进式教学,稳步提升

网校教学团队根据十数年成功辅导经验,对私教直播班课程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覆盖备考各个阶段,且能满足不同基础考生的学习需求:

直播课堂+移动精讲+移动串讲+短期速记班+试题讲解+考前直播串讲

私教直播班包含4类资料

2018年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包含白皮书讲义、考试教材、考点汇编电子书、专家预测试卷学习资料。

原价2580元/科,现在仅售1806元/科。想要尽早拿下一建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开始学习吧!报名>>

未购课学员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咨询课程:

2018年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全新推出的辅导班次,老师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采用陪伴式教学管理,能够帮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多方位提高学习效果,提高考试成功率!还未购课的学员赶快来了解课程详情,为自己的备考加油!

还可以扫码加入QQ群咨询课程:

qq群号:670326808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