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那些通过一建考生都具备哪些特性?你具备吗?

2017-11-28 17: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个月后,众多考生期盼已久的一建成绩查询即将揭开大幕。每个考生的心情或许都不一样,但要过的愿望却是一致的。  

一建考试到底难不难

作为建筑行业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的参考人数很多,但并非最难。首先,估计仅有三分之二的人来参加了考试

在考场上各种左顾右盼不专心的考生不在少数,这说明建造师通过程度低最根本的原因是考生没有进行有效的复习,而不是考试有多难!

从学习的方法论上说,从古至今,真正学到一点东西,都离不开专注、持续投入时间,还没出现过哪个真正有点学问的人是随便学成的。这是个普遍的道理,每天做两遍广播体操,或者上午练练拳下午踢踢腿,充其量能强身健体,无论如何也练不出一身好功夫。

那些通过考试的考生有哪些“捷径” 呢?

考生A: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踏下心来看书,非常考验意志力,所以建造师考试是一场拼意志力的考试,是一场对拼耐力拼持久的一场考试,这也是考试的难点所在!

考生B:一建对我意义重大,一建是考到的第一个证书,也是一次通过的,复习不到5个月的时间,最终通过了,树立起当时已快崩溃的信心。之后4年拿到3个证,都是一次搞定,都是缘起一建。讲这些是想告诉想考的朋友,不用太过于担心难度,你所欠缺的可能只是信心和持之以恒的勇气,因为考这种试的都是参加工作几年甚至更久的人,很久没学习考试,都没有信心勇气去面对了,而实际上,它远比我们想象的简单

考生C:考试主要难度在于,需要对教材全面熟悉掌握,实务科目不仅仅需要只是知识的输入,还需要知识的输出,知识输出的过程是难点,需要大量时间进行复习,基本就是用时间垒起来的考试。

笔者在梳理这些观点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小马过河的故事。原来只要你愿意坚定的踏出第一步,成功的路并没那么曲折。坚持也许对大部分人来说比较难,需要耐得住寂寞,但也不是不能逾越的高山。建设工程教育网近期就推出了一款全新课程“一建私教直播班”,专门针对自控力不强只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学员群体。全程陪伴式小班教学,专职教师陪你抓住零散时间。浓郁学习氛围+助教跟踪,让持之以恒不再是问题!12月31日前,购课限时7折!现在来看直播,还有机会领取9折券,立享折上折! 点击查看直播表>>

私教直播班有什么?

专属VIP微信学习群,专职老师+助教,24小时陪伴式教学

四类图书:教材、讲义、电子书、预测试卷

五大课程:精讲班、串讲班、速记班、考前串讲、老师直播

不要再为备考时间不够而犹豫,私教直播班考试不过续学有保障,2018年一建考试不过,可续学2019年一建特色班点击查看续学保障协议书>>

欢迎扫描添加垂询微信,可进群免费试用!

一建淘汰率93%,那通过的7%考生到底是什么人?

私教班“四大名助”

一建淘汰率93%,那通过的7%考生到底是什么人?

尹嘉:一级建造师(建筑)、二级建造师(建筑),中级工程师,从事建造师教学培训工作近三年,经历公路/铁路、工民建及机电厂房安装等多个综合项目,现场经验丰富,教学过程结合现场及生活场景,将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生活化,课程内容轻松活泼,给您“家”一样的感觉。

一建淘汰率93%,那通过的7%考生到底是什么人?

田洋:一级建造师(市政)、二级建造师(市政),中级工程师,从事市政施工项目多年,工程项目涉及市政、建筑、机电等多个学科,知识储备丰富,授课风格幽默诙谐,多采用手绘图形式教学,通俗易懂。一建市政读图题再多,跟着田老师也能“洋洋”得意。

一建淘汰率93%,那通过的7%考生到底是什么人?

李育阳:一级建造师(建筑),中级工程师(岩土),硕士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主攻地基基础岩土方向,专业知识扎实,研究建造师考试多年,教学突出应试实用,授课风格简明扼要,提升备考效率,为您夯实基础知识,打开一级建造师的大门。

一建淘汰率93%,那通过的7%考生到底是什么人?

褚帅: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公路/市政),中级工程师,从事建造师教学工作多年,深谙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痛点”“痒点”,通过简单的记忆口诀解决复杂繁琐的记忆问题。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循序善诱,“帅”哥护驾,岂不马到功成。

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防患于未然,为防止备考中途有其他事情耽误,已经早早开始了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工作,备考阶段你最缺什么呢?当然是专职辅导老师,有什么疑难问题即可解答截止到12月31日购买2018年一级建造师私教直播班享7优惠券!参加12月一建私教直播班免费直播还有机会抽取9折优惠券,6.3折将私教抱回家,还等什么,立即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