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喜报!本月三赛三冠,正保管油胜再破个人PB!

2024-03-18 09: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昨日(3月17日),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正保运动员管油胜以1:05:33获得男子组国内冠军,国际第四的好成绩同时打破个人PB,这也是他本月的第三个冠军,恭喜他!

640

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
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于今日上午8:00在青奥森林 公园南门举行。此次比赛分为4个时间段进行起跑,保障大家有个良好的赛道体验,气温在10°左右,比赛当时天空下起小雨,体感温度有些冷,但是南京赛道相对比较平缓,没有坡,对于想要PB的选手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640 (1)

赛事路线

比赛路线由南京青奥森林公园南门出发,环岛奔跑,全长21.0975公里。“南半马”赛道基本规避了对城市道路交通的影响,能够进一步提升跑者体验感。同时为助力选手跑出好成绩,组委会对赛事起跑段和冲刺段进行了优化设计。选手将在环岛东路上进行前3.3公里的起跑和最后1公里的冲刺。环岛东路路面宽阔,赛道最宽处达14米,更有利于选手创造个人PB。

640 (2)

赛道串联南京眼步行桥、长江江豚科教中心、小垦丁灯塔、大江侧粉黛花海等众多网红打卡点。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赞誉环岛江堤为“全世界最美马拉松赛道”,2019年该赛道被评为“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

选手简介

管油胜马拉松、越野跑双栖选手,2023年3月30日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后获得宿迁、淮安、青岛马拉松,安宁半马国内冠军;宁海越野挑战赛60km冠军;UTMB OCC总决赛国际第四,打破赛会纪录;2024日本琵琶湖男子组冠军;

加入正保体育青少年跑团

健康跑步,快乐奔跑!

640 (1)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